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叶all】omega总攻了解一下?(3)

-原著世邀赛后时间线上的老叶误入平行时空八赛季。

-私设如山,ooc到c大概已经碎一地了,沙雕之作看看就好

-cp叶all带叶橙

-前文戳合集或文章tag

------

  陈果与叶修沉默对视,她想到这年头经常有因为各种原因忘记易感期的新闻,说不定眼前这又是一位,于是没忍住就用照顾无知青少年的语气开口:

  “网吧里好像有点舒缓易感期生理反应的药,备着以防万一的,你要是真觉得不舒服就去吃点……注意一下A和O用的两种药是分开的啊,别弄错了。”

  叶修:“……好的我知道了谢谢老板。”

  得,等会儿先认真查查ABO的详细区别和易感期好了,免得再出岔子。

  x度,搜索关键字,跳出了一大串相关链接。

  叶修想了想,戳进了一个标题比较严肃靠谱的科普文章。

  ……虽然画风看上去很像初中的生理卫生知识就是了。

  “……男女为第一性别,ABO为第二性别(青春期分化)。经研究表明,第一性别左右荷尔蒙与相当一部分的思维方式,第二性别则左右配偶、生育等问题……其中alpha与omega每年两到三次的信息素爆发被称为易感期,持续大概十天左右。由于激素指数上升,身体会出现一些较为明显的先兆反应,个别人群可能会产生不适;易感期中的A或O情绪较为容易产生起伏甚至失控,对周围信息素变得较为敏感,同时产生一定的心理、生理诉求,本能靠近第二性别上相对的一方。

  beta则会产生保护信息素,使他们能够不受到AO的信息素影响,这种信息素没有气味,也几乎不会诱发激素分泌,需要借助化学仪器才能检测到。”

  突然觉得beta好像挺幸福的,也不用受到外界干扰。等会儿,要是比赛的时候有一个A或者O信息素飚出来会不会导致比赛过程受到影响?叶修对此表现得有些担忧。

  好在随后查询相关内容的时候看到联盟的规定里有一条就是“选手不论性别上场前均需要测定信息素峰值并使用保护喷剂隔离信息素影响,如不服从一律按照违规处理。”

  看来这玩意跟兴奋剂某种意义上有点像啊……叶修退出网页,吐了个烟圈。

  反正保护喷剂是没什么影响的,类似日用品,便利店里到处都有得卖,就是价格略高,一般人除了易感期几乎不用这个,保护时间基本也和价格成正比。得出解决方案之后的叶修果断出门去附近的无人便利店里搞了两瓶中等价位的备着。

  虽然最近几天的烟钱都垫在这玩意上了,但就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最好还是不要影响别人,好像有些人易感期反应还挺大的?就是不知道会严重到什么程度,现在自己还处于探索世界观状态呢,还是稳妥一点比较好。

  整理完这些,叶修又一次回到游戏里,对着副本继续折腾。该走的路还是要走,不过相对于其他人而言他当然也有一定优势,就比如说千机伞50级后的升级方案,在已经知道最优选择的情况下可以省去很多尝试磨合的时间。

  拖着老板娘的小号刷了几次副本之后,突然“叮咚”一声,跳出来一条好友邀请。

  蓝河?名字好像有点熟,这谁来着?

  出于这一点熟悉感,叶修没有直接拒绝,而是点了同意。再一看,哦,蓝溪阁。

  不知道黄少天那家伙现在在干嘛……忘了现在是第八赛季了,这时候职业选手一般不会随便跑网游里来的,八成都在训练。

  说起来第九第十两个赛季网游里群魔乱舞好像还是他开的头来着,叶修摸了摸鼻子。

  蓝河找过来当然是因为副本记录,然后经过一番扯皮还价之后,叶修就又一次重复了一波流打法,拿下了第一单“生意”。

  忙完手头的副本记录之后,叶修想了想,打开了QQ。

  突然就很想看看熟人们看到自己退役之后的反应……

  刚刚登录,就听见“嘀嘀嘀”的声音响成一片,消息列表估计都有99+了——看看未读联系人,黄少天应该是贡献了不少。

  他划拉了一下,发现沐橙也给自己发了消息。当初在她手机上登录自己QQ的时候苏沐橙拿着手机当着他的面把自己设置成了他的特关,所以她的消息看起来也格外显眼一些。看来即使有些东西变了,在他们之间的关系上,也还是一样的。

  叶修笑了笑,点开了对话框。

【沐橙】

-你现在在哪儿,安顿好自己了么?

-是我不好,不应该当时就和孙翔置气……alpha信息素对冲还是比较激烈的,你的易感期也快到了,不知道这两天你的身体有没有受到影响?

-虽然说你对信息素钝感,但这次情况有点特殊,你现在本身处于比较容易受影响的状态……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话,就吃点药吧,千万别硬抗,实在不行的话告诉我你在哪儿,我还可以出去帮你平衡一下信息素。

-孙翔那个小子也太过分了!我这两天一定要好好教他什么叫尊重人!

  “……”

  叶修看完简直哭笑不得。

  所以omega在这个世界观里难道是瓷娃娃么?他自个儿目前还没觉得有什么呢,结果从老板娘到沐橙,一个个的比他都紧张。

  其实感觉好像也没什么啊,就是今天疑似易感期的时候有点低烧,如果真是感冒的话大概属于多喝点热水就能好的差不多的那种程度。

  倒是最后一句他更在意一些。

-沐橙,马上就是对三零一的比赛了,心态放平,生气对皮肤不好。

-我现在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说不定你哪天还能在寝室的窗户那里看到我呢(笑

-身体是没问题的,我好着呢,吃嘛嘛香。

-孙翔也是第七赛季的最佳新人,技术上是过得去的,就是心态还欠打磨,你也别太在意这些,慢慢的他也就成长起来了。

  没过多久苏沐橙就回复了。

  “网吧?你又通宵了?”苏沐橙这会儿情绪还比较低落,却没有在文字中表现出来,而是若无其事地和叶修聊天。

  “是工作。”

  “工作?”

  “对,我现在在网吧打工,夜班。”叶修说。

  从一代大神到网吧打工,这样的落差,谁能接受得了……苏沐橙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发热。

  而此刻的他却还在关心嘉世的未来,哪怕他此时的人生低谷正是拜嘉世所赐。即使是和他很熟的自己,有时候也完全不知道他在想着什么。这样过分的行为,他难道都不会觉得不公平吗?苏沐橙听着走廊上一群嘉世队员的说话声,越发替叶修感到不甘。

  明明能有现在的这一切几乎都是叶修的功劳,可嘉世却……

  苏沐橙擦去自己眼中盛不住的泪水,吸了吸鼻子,还是想要问清楚叶修的现况:“那你现在住哪里呢?”

  “网吧啊,管吃管住。”叶修相对而言反倒没有太多的心理负担,还跟苏沐橙打趣似的说到:“我跟你说,这儿的老板娘是你的超级大粉丝,改天你弄个签名给我,我拿给她肯定能涨工资。”

  “唔……这样啊,等过两天我去看看你吧。”

  “我说沐橙啊,你是想来看我,还是想被围观啊?”叶修还打了个笑的表情,看得苏沐橙无奈之余又有些哭笑不得。

  “好啦好啦,你放心,我不会冲动的。倒是你,身体撑得住吗?”

  “真的没事,你也放心,我自己肯定有数的。”

  苏沐橙不依不饶:“你上次就把易感期的时间给忘了,还是我提醒的你。”

  叶修:“……咳。”总不能说因为是空降,这回他干脆连易感期是什么都差点没闹明白吧。

  “你最近忙不忙?”叶修岔开话题。

  “这你还用问?”两人相熟这么多年,各自的生活方式和规律都清楚得很。苏沐橙回到:“倒是你,我可不信你只是在网吧值夜班,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在新区帮人刷副本记录呢。”

  “新区?”苏沐橙一愣,随即就反应过来:“你这是打算重新开始?”

  “是啊,我把君莫笑给转过来了。”

  “……”苏沐橙当然了解君莫笑这张账号卡,想了想,问道:“你准备把这个号练起来?”

  “对。”

  “相比练号,干机伞更麻烦吧?”

  “是啊!不过一年的时间,也足够了。”叶修说。

  “一年后呢?”

  叶修把烟在烟灰缸上敲了敲:“回来啊,我早说过的。”

  苏沐橙几乎破涕为笑:“真好,你一直都在……那我这次去看哥哥的时候就把这事告诉他了,本来还有点担心因为看到你退役的事他会不高兴呢。如果哪天君莫笑可以在职业联赛里展露光芒,他一定会特别开心。”

  嗯?看到这条消息时叶修忽然怔住,心头不禁漫上了一丝久违的酸涩,还有些如在梦中的惊喜。

  沐秋……还在?

-tbc.


emmmm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比较纠结,因为引用原文不少但是基本都做了改动和修饰,而且引用的内容往往非常碎,多半是对话,想标出引用部分也不知道该怎么标,一不留神就容易影响阅读体验……所以就姑且先这样了,如果不合适的话……那就再说吧_(:з」∠)_

评论(13)
热度(5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