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随便吐个槽。

给刚刚被我疯狂推荐的各类声明和吐槽刷屏的朋友道个歉…………我现在情绪稳定。其他的一概不提,各种密集的槽点都已经被说烂了,只是单纯作为一个rpg游戏手残玩家我也要大声bb,打游戏敢保持这种操作怕是手不想要了……鼠标晃动幅度判定一般都是在前摆而不是手掌握住的部分,同样敲击键盘也不会使劲去摁,减少不必要的发力是操作续航中很重要的一点。不然腱鞘炎和关节磨损了解一下【烟】职业选手每天训练八小时起步,你这么晃八分钟试试?


今天一次性把所有槽都吐完了,以后谁和我提剧版我和谁急。突然觉得彩铅上半年被批到妈都不认识的画面和剧情的节奏处理也不是没法重新看的了🌝全职根本就不适合真人化,我现在就特好奇他们到底要拍什么,反正营销号传播的三角恋版本都出了四五个了,不虚。


能把我这么个大部分情况下都能保持佛系的沙雕咸鱼搞到专门出来发吐槽,也是很可以了……


不过也没有啥抵触情绪吧,准确来说就算你拿着喇叭去剧组门口抗议也没卵用😂毕竟这玩意跟联盟商业化似的,就是一把双刃剑,官方需要热度和粉丝带来的利益,但我们需要清净,所以各自分家好了。就是看完动图有点上头,短时间内不太想看到剧版演员,容易勾起心理阴影……


评论
热度(17)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