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叶all】omega总攻了解一下?(7)

-原著世邀赛后时间线上的老叶误入平行时空八赛季。

-私设如山,ooc到c大概已经碎一地了,沙雕之作看看就好

-cp叶all带叶橙

------

  抑制剂的效果的确是立竿见影。在抽出时间去药店买到足够的剂量之后,叶修就专心致志地投入了重新制作千机伞的工作中。好在虽然说生活中遇到了些小麻烦,副本记录这些获取材料的关键点却没有出什么岔子,就是包子最近总嚷嚷着要过来找老大面基,搞得唐柔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然后刘皓就在网游里冒头了。对此叶修也颇为无奈,刘皓本身天赋不差,如果把所有乱七八糟的心思收起来全部用在荣耀联赛上,以他的技术和把控局势的能力未尝不能与同为副队长的江波涛争上一争——可惜心性有问题,就算再有能力,根子歪了也没办法。当初为了把他扳回来叶修也没少费工夫,正面的侧面的软硬兼施的手段都用过不少,可依旧没有什么成效。

  这会儿看到刘皓为了跟他较劲非得搞个小号在网游里玩卧底的样子,一时不免有些感慨。

  不过这些念头也只是在脑海中一转而过,面对主动入队的刘皓,叶修的态度依旧是“送上门的打手不用白不用”。倒是包子一路上各种“调戏”刘皓的神级发言让人觉得颇为可乐……

  这头离恨剑还在副本门外和其他三人尬聊,那边叶修已经拉开了QQ的窗口,直接去敲了黄少天。

-少天,在吗,江湖救急

-等明儿比赛打完了你帮忙刷个副本记录呗

  没多久QQ的提示音就疯狂地响了起来。

-靠靠靠你这家伙还知道出来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是诈尸了呢!要不是有事你是不是都想不起来跟我说一声?友谊的小船要翻了啊!

-幸好我还没睡不然天晓得下次逮住你又得到什么时候了……

-嘉世是怎么回事啊,之前说起这事的时候你说会有办法解决的,结果解决办法就是这个???鬼才信你操作技术下滑,为什么突然就退了?

-明天我们打客场,你现在还在不在H市?在的话把坐标报一下,我要亲自去看看你现在到底在搞什么鬼。

-哎对了这个副本记录还是荣耀的吗?你别是转行了吧?

-喂喂喂,老叶你难道睡着了?我知道你在呢赶紧的吱一声!再不说话我就去睡了!

  等叶修送完可乐回来一看,翻滚的消息已经铺满了整个聊天窗口,后面还跟了四个戳一戳和两个表情包。

  叶修看着那俩表情包一乐,简单安排了一下副本里的配合训练之后跟着回复。

-嘉世斜对面的兴欣网吧。你放一百二十个心吧就,肯定是荣耀的副本。

-你要来也可以,就是这边打荣耀的也不少,小心掉马啊剑圣大大。

  正叼着牙刷划拉手机的黄少天看到他的回复差点没被牙膏沫子给呛着。

-网吧?你说的工作就是在这儿啊?真的假的我怎么觉得你这是在唬我呢……

-我说你别是跑去鱼塘炸鱼去了吧?现在荣耀直播也挺红火的,你在搞这个?

-我跟你讲我出场费可是很贵的啊,要搞什么你先说清楚,不然万一炸锅了我第一个拖你出来挡枪子信不信。

  叶修……叶修有点哭笑不得。他这会儿还在和俩小白以及一个伪装成小白的刘皓讲卡怪的技巧,猛一下看见黄少天清奇的脑回路,串戏的感觉真是扑面而来。

  也难为他在画风差距这么大的两边同时应付还能不出岔子。

-想象力这么丰富呢少天大大?

-没搞直播,哪儿有那个闲工夫,倒是找你帮忙这事挺重要的,非你不可啊。

  黄少天这边正好洗漱完,杯子一放就直接按开了语音。

  “你可别给我戴高帽子,我现在心里毛毛的总觉着你要坑我……这得什么副本,你都亲自上场了还搞不定啊?这么重要?你现在用哪个号呢我先看看你之前的战绩。反正我估计也只有这几天的……”

  “哦,君莫笑。”叶修这边照常不误地敲键盘。

  “你等着啊我看看……”打出这几个字之后黄少天就跑去开电脑上游戏了,用的是另外一个经常用来在网游里混的马甲——但是在好友查询列表里一搜,查无此人。

  “没有啊?你别告诉我你这个号现在还没在神领啊。”

  “你还真说对了。第十区,就前两天新开的,你保不准还能从吃瓜群众那儿打听到我的光辉事迹。”

  黄少天“切”了一声:“还光辉事迹呢,不搞出点事来你还是叶秋吗……新区这会儿的副本能有多大难度?还要把我一块喊上?鄙视你啊。”

  “现在不是情况特殊么?半开荒呢,我还得指望新区的副本记录赚点材料,但这会儿遇上来打擂台的了。”叶修谁啊,那太了解黄少天了。话里话外漏出点线索,黄少天的好奇心立马被勾住,顺着追问下去:“新区水这么深的啊?我还以为有一个你就已经是他们的不幸了……话说什么打擂台的能把你给难为住?需要我帮你找人吗?”

  “那倒不用,埋骨之地的副本,现在这个配置就差你了。”

  “埋骨之地……你先等我想想,八百年没碰过这种小副本了。你倒是深藏不露啊,这才几天自己的小团体都有了?不会是之前准备的吧,就说你怎么可能一声不响就退了。对了,我用哪个号?数据先给我截个图。”

  “没有……”

  “靠,你认真的吗?!!!!!!!”黄少天立马发了一大串惊叹号。

  “真没有,我现在哪儿来的时间和人手练小号啊。你自己弄一个?剑客的就行。”

  “你自己说的明天就要用啊???神之领域我倒是有马甲,问题是新区的号得重新建吧,还要练到能刷副本的程度,exm?我就是变成章鱼都来不及吧?”

  叶修那边电脑屏幕上正双开着两个窗口,练习技巧和配合用的那个副本走走停停已经快到最后的关底boss了,分神回了黄少天一句:“你就算现在去公会要难道还能要不到吗……你们蓝溪阁对新区还是挺看重的,总不至于一个号都没有吧。”停了两秒之后又回,“好了接下来有点事,要有啥想问的明儿见面了再说,这都快十二点了你搞完也赶紧休息去,别影响比赛状态。”

  黄少天发了一个掀桌的表情:“然后就把这个问题丢给我了啊?!你这是找人帮忙的态度吗?说跑就跑!”

  但是牢骚归牢骚,黄少天此人对自己答应过的事那可是很看重的——尤其是对方还是叶秋的情况下,几年下来除去苏沐橙也就他和叶秋走的最近。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大A,和好友第二性别不同的情况下相处时间长了总难免生出一些若有若无的想法来。只不过这种初生的朦胧情感连他自己都没办法确定,更何况太熟了他也不知道该从何处着手,真要挑开了那苏沐橙作为一个alpha怎么可能绕的过去?到现在也没人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问题太多,一来二去的索性就先搁置了。

  本来想着总还能共处一段时间让自己好好想想,结果这人一声不吭地就退役了……还记得那天黄少天在看到那段报道的时候手里刚倒的开水好险没全洒出去,先是震惊,然后当着一众蓝雨队员的面大骂嘉世负责人简直是猪脑子。喻文州倒是抱着个水杯在那儿出神,也不知在想些什么,一反常态地没有阻止他评判别队的内务。

  不过黄少天当时的确没注意这么多,骂完他就到一边生闷气去了,之后又发现除去荣耀之外他好像对叶秋一点都不了解,更气闷了。眼下这人主动冒泡,还是因为需要他帮忙——这样的机会能放过吗?必须得去啊!

  小号这种东西公会里也确实有不少,黄少天想了想,没直接去问梁易春,而是找了个公会后勤,很快对面就说明天早上就把号送过来。

  刘皓这边对叶修在QQ上拉人的事当然是一无所知,这会儿还在尽职尽责地扮演一个实力半强不弱的小白。叶修也乐得放包子和他闹,这场副本刚刚打穿,按照这个小队的安排,零点之后副本次数刷新才是正式的开始。反正这一趟的目的就是从蓝溪阁那边捞一把吸血光剑过来,还是留给黄少天用的,目的也是给他们自家刷记录,这么一算他们蓝雨也不亏……

  不管刘皓此人人品如何,技术总归是够硬的,要是在偷学到新打法之后连这个副本记录都刷新不了那叶修大概真会觉得他没药救。不过看他现在这么投入的样,明天的比赛他还能正常发挥么?估计是够呛吧。

  明天的比赛到底是几比几叶修不记得,但是刘皓在那场比赛中令人窒息的失误率却是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还记得那场的细节被职业选手群开小窗讨论组来回给扒了一遍,种种猜测都是刘皓因为私人问题所以注意力难以集中,影响发挥。

  从叶修这个角度看……这个推论的确没毛病。

  果不其然,第二天嘉世对蓝雨这场简直是惨不忍睹。解说都词穷了,刘皓这种一个接一个的业余级失误让他们怎么圆?

  叶修只是在看完团队赛开头之后就又不见了,陈果都拉不住他,说是要出去买晚饭,留着晚上吃。等他拎着饭盒回来的时候正看见网吧里一群人骂骂咧咧地往嘉世大楼那边去,有几个还拿着饮料瓶碎石块之类的东西。唐柔刚下楼没多久,刚安慰完陈果,一抬头就看见了他。

  “嗯?刚刚出去了?是不是因为网吧里太乱?”唐柔问道。

  叶修提起手里的饭盒:“不是,只是有些东西看了让人心里不舒坦。我刚刚这是出门买夜宵去了,今晚可是持久战。”

  “什么持久战?”

  “副本记录啊,你不是一直对破纪录挺感兴趣的吗?”

  “还有记录吗?什么副本?”

  “埋骨之地,就昨晚打的那个。”

  唐柔有些不解:“昨天打的那个……你不是说已经差不多了吗?”

  “昨天是差不多了,今天就不一定了。”叶修笑笑。

  看比赛的基本都走了,网吧一下清静了许多,等把弄乱的地方收拾过之后陈果的心情也好转了许多,对又要通宵的二人组表示了一下关心后就回屋睡觉去了。

  唐柔这边还在思索,冷不丁就听见从网吧里某个位置传来一声惊叫:“艹,副本记录又被破了,第十区这都是些什么人啊?这么狠?”

  她倏然一惊,第一反应就是看向正叼着烟的叶修。看着这人一点都不意外的样子,唐柔摊摊手,溜到了那几个第十区玩家的附近打探消息,然后就有些犯愁。差了20多秒啊,怎么追?

  叶修倒一直摆着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瞧着倒是半点不急:“放心吧,晚上再刷,没问题的。”

  到现在也没搞明白这人到底有什么打算。唐柔正打算再问,忽然瞧见门口有个穿着连帽衫的身影一晃而过。

-tbc.

我从三次元回来了……11月诸事不顺多少有点丧,也没怎么顾得上lof,见谅。

下章应该就是叶黄专场了。

在搞事的边缘试探伸jio.gif

评论(11)
热度(4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