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跨年叶攻36h/01h】叶all-一次手滑引起的风波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对戒

-cp叶×方乐周王喻翔黄肖张(按出场顺序),聊天体。

-压着死线肝完了……对不起我生生给写成了群口相声【掩面】

------

【敢来发进群申请的见了就打】群

  

  全兴欣最靓的仔:不是,就问个手指尺寸而已,这东西又不可能看出来,沐姐姐你干嘛这样冷酷无情,我怎么可能猜得出来,球球你帮个忙吧【豹头痛哭.jpg】

  张佳乐:???方锐你怎么回事

  [全兴欣最靓的仔 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撤回也没用,我看见了【冷漠.jpg】

  张佳乐:说吧怎么回事

  :我也

  :【截图.jpg】

  全兴欣最靓的仔:???周泽楷你要不要这么绝

  全兴欣最靓的仔:当做无事发生不好吗

  :不好

  张佳乐:你觉得这种事情有可能被一笔带过么?啧啧啧,信息量很大啊方副队

  王:@全体成员

  全兴欣最靓的仔:orz王队求放过一条生路

  王:你先解释解释你这句话

  全兴欣最靓的仔:就……错屏了啊,常规操作这样【无辜

  :没说实话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jpg】

  全兴欣最靓的仔: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张佳乐:你这话说出去连虚空双鬼都不信……

  王:我只看到了你猥琐的目光。

  喻文州:【都在这个群里了,大家心里还没点AC数么.jpg】

  喻文州:我觉得是时候放出群头像这张图了(笑

  全兴欣最靓的仔:弱小可怜又无助

  孙翔:?????

  孙翔:方锐你要手指尺寸干什么

  孙翔:买戒指?

  张佳乐:因吹斯听。

  夜雨声烦:23333333333可以啊孙翔,一开口就命中红心,不容易不容易,轮回这是终于把他弄开窍了?

  夜雨声烦:哎,要我说方锐你这就很不厚道了啊,小事情不够搞还要在背地里搞大事情?苏妹子是谁啊,论护短除了老叶之外还有谁敢和她比,想抢跑也要按照基本法来,找她开后门也不怕她拿吞日轰你【捶地笑.gif】

  真的不会修电脑:【然而无辜的我又做错了什么呢.jpg】

  张佳乐:【噗嗤.jpg】

  孙翔:去去去!小爷我一直开着窍好么!

  孙翔:@全兴欣最靓的仔 别装死了赶快出来

  全兴欣最靓的仔:【我自闭了.jpg】

  张新杰:其实情况已经很明显了。

  张新杰:方锐这是打算给叶修买戒指结果不慎暴露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故意放进群里炫耀的。

  全兴欣最靓的仔:哇等等我什么都还没说呢!怎么就成炫耀了!这个锅我背不动啊!

  全兴欣最靓的仔:真的是手滑!QAQ

  王:所以?

  :……

  夜雨声烦:现在的重点是手滑吗?方锐你不要避重就轻啊,我跟你讲你的动机已经被机智的我看穿了!

  夜雨声烦:[鄙视][鄙视][鄙视]

  张新杰:毕竟送戒指还是很有特殊意义的,方锐很可能是打算抢占先机。

  喻文州:嗯……所以,不管是不是手滑影响都已经不大了吧。

  喻文州:重点是,还有谁和他一样,打算送戒指当礼物的【和善的微笑.jpg】

  真的不会修电脑:emmmmm

  张佳乐:……这个问题就有些

  :……

  孙翔:??????

  喻文州:毕竟之前大家的对话好像都很心照不宣的样子呢。

  全兴欣最靓的仔:靠不会你们几个都和我想的一样吧?!

  王:八成是了。

  

  (群里突然谜之沉默。)

  

  :……我。

  :【某购物网站对戒搜索浏览界面截图.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周泽楷你下手比方锐还早?这浏览记录明摆着是一个多星期以前的了吧!说吧戒指你到底什么时候买的?或者准备买?

  夜雨声烦:我还以为我速度已经够快了没想到这儿还有个捂得超严实的!!!

  夜雨声烦:【怼他.jpg】

  王:没见过谁承认自己速度快的。

  张新杰:……停车。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好了你不要再说了.jpg】

  张佳乐:23333333333黄少天你说你能怪谁

  :233333

  :【正直 机智 可爱 又帅气.jpg】

  真的不会修电脑:毕竟王队是魔道学者嘛。

  真的不会修电脑:飚起车来那当然是得心应手

  夜雨声烦:我跟你讲我的忍耐力也是有限度的【饿龙咆哮.jpg】

  夜雨声烦:那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企鹅你明明就是搞事源头之一凭什么还能稳坐钓鱼台吃瓜看戏啊!对得起你发的表情包吗!别想岔开话题!等会儿JJC见!

  :不要

  :队内聚餐吃小馄饨

  :不陪你打

  夜雨声烦:…………………………你难得话这么多就是为了炫自己的夜宵???

  张佳乐:我觉得他的意思可能是这样的。

  张佳乐:小周:看见没,你的分量连一碗小馄饨都不如,更别提老叶了

  张佳乐:【打起来打起来.jpg】

  夜雨声烦:【皮这一下你开心吗.jpg】

  喻文州:好了大家不要再欺负少天了,说正事

  王:看戏看够了?

  喻文州:哦,刚才去○宝清理了一下购物车

  张新杰:清理购物车?因为方锐送的礼物?

  全兴欣最靓的仔:【垂死病中惊坐起

  全兴欣最靓的仔:我这么一个老实孩子今晚连连被挂墙头。这就是手滑毁一生啊

  张佳乐:你好意思说这句话么……

  夜雨声烦:你把自己的话大点声再说一遍?方锐你大概对自己的人设定位有什么误解,要不要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真诚的卡姿兰大眼睛重新感受一下[鄙视]

  喻文州:@张新杰 有这个原因。

  喻文州:如果大家在送礼物的时候一起撞车恐怕会很尴尬。

  全兴欣最靓的仔:【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jpg】

  王:最大的问题不是如果都送戒指的话叶修到底要怎么戴吗

  真的不会修电脑:……的确

  真的不会修电脑:总不能都串在一起吧【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全兴欣最靓的仔:我觉得要真是这样的话老叶可能会先把我们挨个儿敲一遍

  全兴欣最靓的仔:比如把来之不易的约会变成车轮战什么的

  全兴欣最靓的仔:【抱紧自己.jpg】

  喻文州:如果到时候搞出一大把戒指那就什么氛围都没有了……

  张佳乐:我已经去退款了……

  张佳乐:比撞车更惨的是什么?是连环撞车

  张佳乐:【人间不值得.jpg】

  张新杰:所以,我认为送戒指这个方案可以放弃了,我现在也在思考别的可行性。

  夜雨声烦:【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jpg】

  全兴欣最靓的仔:【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jpg】

  张佳乐:【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jpg】

  王:本来还想哪天去找个地方定制的

  王:现在看来可以先免了【橘猫式惆怅.jpg】

  :【失去梦想变成糯米糍.jpg】

  孙翔:????我就吃了顿夜宵回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不。没什么。

  真的不会修电脑:只是计划集体落空之后的假酒时间

  喻文州:【借奶消愁.jpg】

  

  [君莫笑加入了本群]

  

  孙翔:等等谁把人放进来的!

  张新杰:我。

  夜雨声烦:…………啊老叶你也来了啊真巧哈哈哈哈哈

  王:?

  喻文州:……形象突然消失

  :……

  :【趁人不备悄悄溜走.gif】

  君莫笑:小周怎么见了我就跑?又不会在这儿吃了你。

  君莫笑:不巧。方锐之前电脑没关,QQ一直没下线,沐橙检查的时候看到了

  君莫笑:原来你们这么有默契呢

  君莫笑:礼物就不用了啊人过来就行了

  张佳乐:……

  张佳乐:@全兴欣最靓的仔 出来挨打!

  全兴欣最靓的仔: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夜雨声烦:我现在就告诉你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摔打.gif】

  夜雨声烦:老叶你听我解释喂礼物还是要收的!

  真的不会修电脑:前辈还是不要拒绝了吧……

  君莫笑:我这不是给你们准备的有吗

  君莫笑:【图片:一枚∞形镂空纹样的银色戒指放在正中,旁边一圈的九个饰品盒里都有带着叶子外形镂空的戒指,叶尖嵌着一颗钻石】

  君莫笑:怎么样,喜欢吗?

  君莫笑:【人生赢家的微笑.jpg】

-fin.

沙雕使人快乐。

评论(29)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