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叶all】omega总攻了解一下?(1)

-原著世邀赛后时间线上的老叶误入平行时空八赛季。

-私设如山,ooc到c大概已经碎一地了,沙雕之作看看就好

-cp叶all带叶橙

完全不知道自己会写多长。发出了更新的声音:咕咕咕

--------

  “嘶……”

  叶修从一阵眩晕中清醒过来,刚刚从领奖台上下来,脑回路还没来得及转回来就被各种曾经的、现在的队友对手轮番表白轰炸,从现实到网络,一个个都恨不得把人直接截在原地,生怕一不留神又让他跑了。还记得最后自个儿是在庆功宴上灌了自己半瓶啤酒才算是暂时逃过一劫……想到这里他又没忍住揉了揉太阳穴,只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夺得世界冠军之后产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幻觉。

  虽然说我也不敢打包票说自己是直的吧,但你们这一出到底算几个意思,是真的在暗恋还是组团玩我呢……这么多人,开玩笑吗?

  还是说曾经有些被自己给忽略掉的细节?我还真没在意过这些……算了,这个已经不重要了。

  头脑还带着一种醉酒后的滞涩和昏沉,叶修用一种视死如归的心态睁开了双眼,试图面对这个给他造成了巨大冲击的新世界。

  ……等等,好像还真是新世界?

  叶修下意识揉了下眼睛,看向自己周围的环境与摆设。

  与酒店内明亮的装潢截然不同,屋里没有开灯,显得有些昏暗,桌上还有个形状奇异的烟灰缸,面前的电脑上正显示着熟悉的荣耀游戏界面,登入账号却是一叶之秋,70级的一叶之秋。

  这分明是曾经他在嘉世宿舍的模样。

  如果不是有谁闲的没事给他玩怀旧,那就有很大的概率是自己在受到了一通剧烈的惊吓之后梦回老嘉世了。

  他拧了把胳膊肘,嗯,虽然隔着挺厚一层衣服但还是有点疼。

  所以现在到底是……

  还没等他打开桌面看时间,房门就“咣”的一声被撞开了,迎风而来的还有一股淡淡的香气。

  是苏沐橙。她的眼眶还有一点点红色,像是在极力克制自己内心的情绪,却在面对叶修的时候勉强露出了一个哭一样的笑来。

  “叶秋,我……来了。”

  叶修几乎是瞬间就推测出了自己所在的时间线。

  第八赛季,十二月初,自己第一次退役的那段时间。

  所以让我重回过去的目的就是为了再扎一次心是么?叶修看着屏幕里一叶之秋熟悉的模样,叹了口气,拔出了账号卡,一如之前的干脆利落。

  该来的迟早会来,索性趁这个机会再敲打敲打孙翔吧,他要是能早点开窍的话……

  虽然过去了近三年,可是当初这个情景再度重演的时候依然让人感觉熟悉得过分。

  夜已经挺深了,嘉世俱乐部内却依旧灯火通明。叶修和苏沐橙走出房间,一路走到了楼道的尽头,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

  会议室里此时的气氛倒很是热络,一群队员们正众星拱月似的围着一个人。

  不用猜都知道是谁。

  屋里有股来源不明的香味,像是胡椒或肉桂的气息,在开了空调暖气的房间里非常明显,浓烈而张扬,正肆无忌惮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

  苏沐橙被这股气味呛得咳嗽了两声,脸色非常不好看,叶修忍不住跟着皱了皱眉。

  谁用的这么冲的香水?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

  熟悉的话语。

  联盟商业化这个问题……算了,一把双刃剑,只不过嘉世着实走了一步臭棋。

  苏沐橙张口要说话,却被叶修轻轻拉住,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会议桌左手边第一席——嘉世战队队长的专属座位,本该是属于叶秋的座位。孙翔大大咧咧地坐在上边说了这么一句,还带着一种“小爷天下第一”的桀骜,眼神却止不住的往苏沐橙身上瞟。

  站在苏沐橙身边不远处的叶修:“……”

  之前这货有这么……一直盯着沐橙吗?

  苏沐橙在注意到孙翔的眼神时表情明显有些不太愉快,叶修见状,不动声色地挪了半步,挡在了两人视线之间。自从进入会议室之后苏沐橙的情绪好像就一直处于一种爆发边缘的状态,叶修有些担心,握了握她的手,告诉她,没问题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刚才那股冲人的香味好像更浓了,呛得人头晕,像是故意示威一样。

  几乎也是在同时,属于苦橙花的香气从苏沐橙的周身慢慢扩散,那是苏沐橙最喜欢的香水的味道,熟悉的香气让他感觉空气都好像清爽了些。

  进门的时候就觉得奇怪了,这么大的味别是孙翔这小子搞出来的吧?他什么时候这么骚包了?隐约察觉到气味来源的叶修没忍住用一种看稀有动物的目光看了孙翔一眼。

  孙翔:“……”他这是在挑衅我吗?一定是吧!该死的忘了叶秋是个beta了根本不受信息素影响的……

  但是如果叶秋不是alpha的话,那为什么在他一进门的时候自己的本能就直接认定他是最大的威胁?本能判定可从来都没出过错的啊,苏沐橙那个众所周知的alpha威胁值都没那么高。

  觉得自己被叶修压了一头的孙翔忍不住想开口呛声,又觉得这样显得自己被激怒了会正中对方的下怀,于是憋着一口气狠狠瞪了叶修一眼,似乎很是有些不爽。

  叶修沉思。怎么感觉二周目的孙翔中二病变严重了……就他现在这模样,如果不是知道他性格的话,估计还真会以为孙翔属于社会人那一挂。然而,对不起,那个在楼道里一脸“我没害羞”闭着眼睛背情书还不小心说串了词的孙翔给他带来的洗脑式影响实在是太深刻了……两相一对比,叶修的神色越发微妙起来。

  ……所以这三年下来孙翔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一直到走出嘉世大楼的时候他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孙翔适合做主力,做攻坚手,却不适合做一队之长。自己先前抱有的是退役之后孙翔可以重新团结起嘉世的士气的想法,但是后来的结果明显是孙翔至少在半年之内依旧对嘉世内部的分裂一无所知——或者说无法干预。

  不管怎么说肯定还是不想看着嘉世再掉进挑战赛一次啊。啧。真是头大。

  叶修熟门熟路走进兴欣的时候,稍微感慨了一下,然后打算继续猫在这儿当个夜班网管。

  “逐烟霞”在竞技场中干净利落地胜过对手,整个过程没有超过40秒。

  “高手啊?”匆匆赶回的陈果有些惊讶,“你刚刚把身份证落在前台了,喏。”

  叶修随手接过自己的身份证,匆匆扫了一眼,以确认在突然折返过去之后自己的身份证上的信息没有出现偏差。这一看,就意外发现身份证上多了一行奇怪的字。

  “第二性别:omega”

  ……什么玩意儿?

  叶修陷入了打开方式不对的沉思。

-tbc.

总觉得这个设定实在太雷,在被锤之前先溜了。

填坑这种事大概看缘分吧。 

后文:(2)

评论(40)
热度(1051)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