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叶all】omega总攻了解一下?(8)

-原著世邀赛后时间线上的老叶误入平行时空八赛季。

-私设如山,ooc到c大概已经碎一地了,沙雕之作看看就好

-cp叶all带叶橙

大概算是过渡章?

------

  这人包的颇为严实,整个人都躲在阴影里,在附近鬼鬼祟祟地探头探脑,察觉到她视线的一瞬间就一扭头跑没影了。

  “什么家伙?”唐柔胆子倒是挺大,追出门去张望,就见那家伙跑远了之后又回头在看些什么,一看到唐柔冲出来,连忙转身窜进旁边的无人便利店里。

  “咳,怎么回事?”叶修问。

  唐柔从门口走回来,蹙起眉头:“那人有古怪。”

  “跑了吧?那就不用管他。夜宵在我旁边这个保温柜里,等会你要吃可以过来拿。”

  “哦。”唐柔应声,去了她平日夜里通宵的位置。

  叶修继续守着前台,没进游戏,似乎在等着什么。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份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见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地,迅速溜向前台。

  “跟个贼似的。”叶修失笑,“就你一个人来啊?”

  “……不然呢,你指望我拖全队过来观光?就刚刚都差点被发现了。”黄少天嘀咕。

  “得了吧,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你要正常点人压根不认识你。”叶修敲了敲手上的烟,抖掉了上面聚成一串的烟灰:“实地考察感想如何?”

  “想知道啊?想知道也不告诉你。这附近人来人往的不安全,赶紧的给我找个人少的地方,低调点。这才刚比赛完没多久,万一要是被发现了我搞不好走不出网吧大门你信不信。”

  “喏,a区1号机,完全没有人的地方,你去那边坐吧。”叶修朝着黑漆漆的某个角落顺手一指。

  “那你呢?”

  “我得守这啊,值夜班呢。”

  “……”黄少天难得哽了一下,眼神里带着点恨铁不成钢:“你多大一神啊,退役之后就跑来干这个?不应该啊?就算嘉世不厚道你也不至于沦落到这个地步吧?你这还不如去搞直播呢。”

  “这种问题等会儿再说,先忙正事,刷副本记录去。”

  “靠,又岔开话题……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说出去能把人大牙都笑掉了。我跟你讲这都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啊,万一你要是抖搂出去点什么信不信我第一个弄死你。”因为顾忌着前台的人比较多,黄少天时不时左右看看,说话的声音也很低,在嘈杂的网吧环境音下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得见。

  叶修笑他:“这会儿又不怕暴露了?”

  黄少天在帽子底下翻了个白眼。“怕怕怕,当然怕,怕死了都。哎,给弄点吃的呗,就为了你这点事我着急忙慌跑过来连宵夜都没吃上。”

  明明之前出去买过广式茶点,叶修这会儿却还在故意逗他:“要不给你拿包榨菜啃啃?”

  “你黄世仁啊?!皇帝都还不差饿兵呢!”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

  “逗你呢。就知道你有吃夜宵的习惯,来,自己去那边的柜子里拿去。”

  “算你还有点良心……不是就这么点距离你也要我自己跑啊?”黄少天转头一看,那柜子就在叶修边上几步路的地方……

  “门朝外开的。”叶修理直气壮。

  “行吧我信了你的邪。”黄少天也不客气,拿了一盒虾饺,转头就往a区找机器去了。

  网吧通宵一般都是吸烟区那边热闹一些,其他无烟区的客人大多也是安排在c区,a区晚上通常都是不开放的,此时就连灯都没开。黄少天拿手机屏幕都没照清楚机器牌号,无奈只能冒着被注意到的风险打开手电模式,嘀嘀咕咕抱怨了一通。

  用流木这个剑客账号和君莫笑互加了好友之后,消息列表里立马又弹起一连串的吐槽:“跑来帮你打白工也就算了,连账号都要我自己去搞,你知道后勤部的人问我要新区号干什么的时候我有多心虚吗?”

  “你心虚个什么劲啊……”

  “万一让队长发现那我不就凉了!嘶这个剑客小号以后再也不用了,最好连证据也别留下,这要是被查出来那丢人丢大了。”

  “要刷记录这号迟早都要被看到的……行了你先自己玩会,我们这边没次数了,12点叫你。”叶修敲键盘。

  黄少天怒回:“一个27级的小号玩毛线啊?!”

  “你可以怀个旧啊。”

  “……”黄少天等得着实无聊,刷了下微博之后又看了看时间,索性拿着这个小号在地图上东逛西晃。等他点开新区的副本记录榜,却也是惊了一下。冰霜森林的倒也罢了,这个埋骨之地的可是强得有些过分啊?这成绩,他们蓝雨的主力队来都未必搞得出来。

  他连忙又给君莫笑那边发消息:“我x,这记录怎么刷出来的???怎么这么高?”

  “新打法。”叶修回道。

  “新打法?什么新打法?”黄少天立刻追问。

  “埋骨之地副本的新打法。”

  “这还有新打法?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

  “……”叶修默默敲了六个点。

  “……2333333333不会是你吧?真是生活不易叶秋叹气啊233333”

  黄少天皮完了又在输入栏里敲字:“哎,认真的,你弄出来的新打法怎么还能被破了?看榜单很明显前两个记录都是一个梯队的啊,另一个是嘉王朝……总不能是你自己把打法透过去然后又找我来刷掉这个记录吧?啧啧啧,第一个成绩可是你自己带人打出来的,嘉王朝那个成绩也就半小时以前才刚出来的样子,现在你又把我拉过来,是不是故意的?”

  “你话可真够多的……差不多就是你想的那样了,等会进副本再说。”叶修按灭了手里的烟蒂,回复道。

  至于扒了刘皓的马甲这种事情……其实也不必多言了。

  给网吧的客人解决了一些诸如送饮料啊帮忙定外卖啊之类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叶修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也到零点了,于是在消息列表招呼了黄少天一声:“你先跟我下一趟,我告诉你怎么打。”

  “odk赶紧进副本吧,一切听你指挥。我也挺好奇你到底干了些什么才把记录拔高了这么多……”

  埋骨之地外,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全部都已经就位了,与此同时到场的还有黄少天的27级小剑客:流木。

  “这剑你先用。”叶修点了流木进行交易,把昨天从蓝河那拿到的“吸血光剑”摆了上去。

  “啧,多少年没碰过这么低级的橙武了。我跟你这趟过来还真是来怀旧的。”黄少天念叨着把这25级橙武接了过去。

  “废话少说,快进队。”叶修发了个邀请。

  系统提示:流木加入队伍。

  “嗯?”唐柔一看不是昨天的离恨剑,立马在队伍频道里打了个问号。

  “有新人,这一轮主要是让新人知道一下打法。”五人齐进,副本开始后叶修说道。

  “离恨剑呢?”包子入侵挺有义气,很是有些关心这几天送了他不少竞技积分的好哥们,“我发他消息怎么也不回?”

  “他有心事,来不了了。”叶修说。

  包子入侵发了个鄙视的表情:“真是的。没前途了他。”

  “开始吧开始吧,让我看看你的什么新打法。”黄少天说着,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人和叶修是很熟的。

  “谁啊这是?”苏沐橙问道。荣耀有内置语音,但毕竟只是用来沟通交流的,声音在经过电流转换后多少会有些失真。她觉得这声音和说话方式有些耳熟,却又不能马上确认到底是谁。

  “哦,少天。”叶修说。

  “卧槽,不要暴露我的身份!”黄少天立马就急了。

  “你喊个啥,谁认识你啊?”叶修这也就是告诉苏沐橙,他敢肯定唐柔和包子入侵根本不知道这人是哪根葱。

  果然,唐柔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哦?你朋友啊?”

  “嗯。”叶修应了声。

  而那边包子已经迅速和黄少天玩起了对口相声——准确来说是包子的个人演唱会,黄少天在抓狂。

  “老叶你都不管管的吗!!!!!!”黄少天在私聊界面对着君莫笑狂戳。

  “行了包子,我要讲副本呢,一会有空了你再唱。”叶修在看到黄少天的控诉之后终于发话了。

  “好吧。”包子入侵只好勉强接受。

  随着操作的开始黄少天的话匣子也跟着彻底打开了,一路上伴随着各色技能不停地碎碎念,当然话里话外重点当然还是君莫笑的未转职和那把古里古怪的伞形武器。

  “吵死了你!”苏沐橙喊道。

  黄少天此时也已经猜出来了风梳烟沐马甲下的身份,也对叶修打擂台的对象越发好奇了。这到底是多大的难题才能在一个小副本里一次性搞出三个职业选手啊?而且就目前看来那两个不认识的账号也属于比较能打的,只不过操作和技能衔接等等常识方面有些生疏,估计是叶修从网游里挖出来的新手。

  想想也是,能跟叶秋苏沐橙这两个人打配合,水平肯定差不到哪儿去——比赛也就算了,但是游戏里他肯定不至于随便拉个人都能凑队,固定队友那肯定是他筛选出来水准较高的,至少进训练营不是问题。黄少天如是想。

  当然他不知道刚开新区的时候“随便拉人凑队”这种事情已经被叶修干过好几回了……

  不过甭管废话说了多少、脑子里到底想了多少东西,黄少天的操作都是一如既往地快准稳。

  唐柔还不是太了解实力差距和微操的表现,但对操作已经可以看出些端倪了,不一会后就发现这人的操作相当娴熟流畅,每一击第一招是那么的快速精准,好像是一台精密的仪器一般,再听听耳机里连串的叨叨,心情不免有些微妙。

  “这人好厉害啊!”唐柔的寒烟柔走到了风梳烟沐身边说着。

  “是呀!”苏沐橙笑,“就是话太多了。”

  “喂喂喂我听到了!”黄少天抗议。

  几个人闹归闹,正经听叶修讲解新打法的事却是没一个人落下,即使是唐柔和包子这样较为生疏的小白也在非常认真地完成自己的那一环,像是接力赛一样把boss推向了石坑当中。

  听着黄少天在那边念叨着刚才的操作有意无意地花式吹叶,苏沐橙忍不住“噫”了一声。

  黄少天听到之后反倒主动收声了,咳嗽了两声之后趁着从副本出来迅速换了个话题:“咳咳没什么,按照这样的打法,这个记录应该可以再提升30秒左右。”

  “不过,这打法不是你原创的吗?他们怎么会的?”黄少天一向敏锐,此时对着嘉王朝的记录成绩难免有些疑问。

  苏沐橙跟着附和,她也很好奇这个问题。那样的成绩,说不是用叶修弄出来的打法搞出来的,除非他们开了挂了。

  叶修回道:“那个离恨剑是刘皓。”

  “啊?”苏沐橙一怔。

  “离恨剑是什么?”黄少天不解。

  “刘皓是谁?”包子入侵问。

  叶修只好给他们解释。

  寒烟柔却是躲到了一边,并没有过来凑热闹。唐柔早看出来风梳烟沐和叶修并不是普通朋友,而这个新来的流木似乎也是如此。他们说着的东西自己听不太懂,唐柔也不知道方不方便去听,于是就礼貌的回避了。

  包子超长的反射弧这会儿刚刚收集完信息,表示自己要骂他。

  “低调,私聊就好。”叶修打了个微笑的颜表情。

  黄少天差点没笑死,私聊密过去:“老叶你可真够黑的啊。那家伙刚刚比赛的时候状态那么差是不是也有这个原因?”

  “看出来了?大概是吧,刘皓这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主次不分。”

  “啧啧啧。你这是终于对嘉世彻底失望了?就说他们搞的那一波操作骚得让人窒息,团队赛血崩就不说了,反正锅都是你的,但是宣传上都要刻意淡化你的存在感简直是过分得天理难容啊?队长都不想要了还打个P的职业联赛?”

  “大家都有脑子,想法也好,做法也好,没人按着他们的脑袋逼着他们这么做。”叶修在私聊界面说道,“说到底都是利益问题。”

  黄少天感慨:“你还真是信得过我……不过刘皓到底为什么非得跑到新区的小副本里来跟你抬杠啊?这对他到底有什么好处?”

  “记录垄断啊。现在这个权利在我手里,但如果他们把这个优势破坏掉,我再想利用副本记录来赚取材料这条路就基本走不通了,进度不就慢下来了?”

  “……不是,你是上辈子挖断嘉世龙脉了还是怎么的?这得什么深仇大恨啊,都退役了还没完,非得把你整垮了才算罢休?”黄少天吐槽,“而且你都已经知道他的身份了,干嘛还让他跟在队里还一路学完了新打法?这不是养虎为患吗?“

  “不当家不知道柴米贵。职业级的高手啊,这样的帮手自己送上门来,何必要拒绝呢不是?”叶修的回复跟着就过来了。

  黄少天这会儿正操纵角色凑在风梳烟沐的旁边唧唧咕咕些什么,看完之后膝盖莫名一痛。

-tbc.

我的错我低估了黄少的威力【掩面】

剧情推进和叶黄专场什么的大概在下章了……

评论(17)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