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叶all】紫禁城疯人院记事-1.5

-看标题就知道这不是什么正经文,极其丧病魔性,现在走还来得及

-预警见前文

-过渡章,单独分出来占一次更新。

前文戳:00 01

------

  不可否认的是在看到王杰希的那一瞬间刘小别惊大于喜。

  “队队队长!你怎么也来了!”

  王杰希看了看面前杵着的黄少天于锋还有边上差点蹦起来的刘小别,沉默了一瞬。

  我怎么知道。

  一路过地图走到这儿,系统提示要和关键人物过剧情来着,结果一过来就看见黄少天跟被鸡骨头卡住嗓子了似的戳在那儿欲言又止,看着自己的眼神中充满了拒绝。

  得嘞,看来就是黄少天没错了,丫绝对是也接到了系统的提示然后接受不了现实……说得好像我就愿意和他对这种剧情似的?

  而为了自己的节操和形象不愿意走接下来这段剧情的黄少天此时实际上正在试图和系统搞谈判。

  “不是,系统姐姐,对吧,这种剧情也实在太难为人了,我们换个打开方式行不行?这个任务可以跳过吗?队友也见到了中间的部分咱就用个省略号跳过一下嘛!还给你省时间了!”

  【如果不能顺利通过剧情关键点,系统将无法吸收力量继而致使你们滞留在这个空间,无法返回。自由度已经很高了,没有捷径。】

  “那如果我觉得这个被人伺候的环境也挺好的不打算回去了呢?一直把人留在这儿岂不是正好?”被法则堵回去的黄少天表示不服。

  【那么你们的性格思维将与原世界的角色渐渐重合,失去自我,简称ooc。】系统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冷漠无情。

  ……用ooc来威胁人,够狠。想象了一下自己用剧本上的语气说话,黄少天没忍住打了个寒颤,果断选择屈服于系统的无耻威胁。

  然后在王杰希刚刚走到他身前的时候,看着那双惊为天人的大小眼,实在没办法不打磕巴地对着熟人念出“杰希哥哥,天儿也是尽人事听天命”这种句子的黄少天直接就把自己拒绝面对的关键剧情砸到了王杰希脸上。

  “那个什么,老王啊,做人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对吧,我也是被系统逼的,所以接下来你就当自己什么都没听见得了大家都不容易……”黄少天清了清嗓子,用出了自己最快的语速:“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咱们是没有结果的我一直把你当哥哥所以对不起你是个好人!呼等会儿我先喘口气儿……”

  “……”这是目瞪口呆的刘小别和于锋。

  “……你是智障吗?我根本就没来得及开口!你用读心术发的好人卡吗!”这是正面迎接精神冲击之后摇摇欲坠的王杰希。

  黄少天:“……”对哦。

  自己今天果然是受到的刺激太多了吧!

  而宫里的叶修在享受完皇帝的特殊待遇之后,面对需要自己完成的日常任务,开始觉得这个系统可能没有考虑过职业选手的文化水平。

  原来奏折是要自己亲自批的哦!甲地的军粮乙地的税收丙地的水患都要自己负责的啊!

  一点外挂都没有!想申请辅助位分担一下伤害还要以能量不足为理由驳回?

  这种骈四俪六的文言文根本连看懂都很困难好吗……更何况批奏折的时候还要用毛笔写繁体字?excuse me?

  【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胖虎.jpg】

  一旁的大太监十分感慨:“陛下当真醉心于国事啊,都在御书房呆了这么久了……”

  叶修:不,我不是,我没有。

  从初中肄业开始就再没看过这些东西的叶修感觉到了生命无法承受之重。

  “算了这些东西又不会跑,明天找人替一下吧……”努力和自己不认识但是估计已经认识自己了的方块字斗争良久之后,他终于放弃了挣扎。

  和这一摞奏折比起来我宁可推十个副本……按住自己抽抽的额角,叶修在靠椅上葛优瘫。

  有句俗话叫做术业有专攻,望系统知。

  这真是一个令人头秃的世界观。

-tbc.

------

十分短小的存稿。

没有大纲瞎写的结果就是每一百字都仿佛进入了一个瓶颈期……

如果看的开心请留一波红心蓝手评论,么。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