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组总攻不逆,一只沙雕鸽子精。
别问啥时候更新旧坑,问就是没灵感要换换脑子……

关于

【叶苏】他好像喜欢我?(中-0.5)

-原著向第二赛季左右的故事,画风逗比不正经。

-其实是双箭头而不自知的傻白甜小日常。剧情狗血俗套,慎戳。

-前文:【上】【中】

-由于嘉世早期的队员虫爹完全没有给过设定我只好自己瞎掰了……希望不会戳雷点【掩面】

------

  有时候汉子八卦起来比妹子更可怕。

  没过两天,嘉世内部就暗搓搓出现了“队长对副队妹妹春心萌动害了相思,不留神的时候被副队察觉了,然而副队坚决杜绝早恋曾经发誓要保护自家妹子,但是又不愿伤害自己的好哥们,于是队长和副队都陷入了纠结与迷茫的痛苦中,目前两人友谊正面临分叉口”的流言。

  ……好吧确实长了点。

  但架不住看着有理有据的让一堆人信啊?

  没看这几天连陶轩崔立看叶苏两人的眼神都不对了吗?

  可能是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某天回了寝室之后苏沐秋没忍住小声问叶修:“我怎么觉得这帮人眼神奇奇怪怪的呢?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叶修:“……对,总觉得他们的眼神里很有故事,可以写一段小论文的那种。”

  而且只要他们有一个人问起自己这群队员到底在聊什么,立刻就能被打着哈哈敷衍过去。

  傻子都能感觉出不对劲了好吗!

  这个疑问在和皇风打完主场之后得到了解答。

  嘉世这个赛季的分数实在太能打,场均分高的吓人,以至于到了不打出个10:0都有粉丝不满意的程度。

  好几个战队在面对嘉世的时候都直接放弃了擂台和团队的分数,就这还是很难有一战之力,以至于知道这场打嘉世的时候很多人都提不起精神。还有什么悬念吗?肯定是嘉世赢啊!

  但郭明宇也是个倔脾气,属于正面硬刚的,这场比赛郭明宇明显是为了对付嘉世专门搞出了一套新的体系来。可惜对面两个定海神针实在是太猛,最后皇风也只在个人赛里抢下了两分,但在清一水被嘉世剃了光头的战绩中已经显得颇为扎眼。

  下场之后郭明宇约了嘉世这两位正副队吃饭,就在隔壁巷子拐个弯的大排档上,本来还在谈同时期蓝雨对霸图的比赛,说着说着话题就跑了偏,郭明宇手里拿着串烤韭菜大骂双秋不给人活路,签子晃得像是驱魔师手里的镰刀,随时都要给人来个魂御似的。

  苏沐秋嘿嘿嘿地笑:“老郭,我知道我们是强了点,但是你们还是可以争一争亚军的嘛。”

  “就是,你们家队员还差点火候,我们这样正好在前边激励你们打磨自己不是?”叶修放下手里刚刚吃完的一串海带,跟着说道。

  郭明宇做了一个鄙视的表情:“啧啧啧,脸呢?改明儿把你俩这话放出去信不信一天有人套你们八回麻袋?”

  “明明就是在实话实说,偏偏老有人不待见我们。”叶修故作夸张地一叹,“唉,现在的年轻人啊,心理素质越来越差了。”

  郭明宇忍不住呵呵。这俩人一捧一逗的能把死人给气活了,跟他们在这方面掰扯绝对不可行。

  “之前还有人说你俩最近遇到了情感问题,什么什么……对,害相思。要我说就是放屁,人家真遇到事的哪儿能跟你们似的这么精神,这一张嘴见天叭叭的,像是在害相思?净TM扯淡。”

  叶修和苏沐秋正在啃烤串的动作齐齐一顿。

  “这是从哪里传出来的的谣言?什么情感问题?”苏沐秋内心掀了百八十个桌子,心说连我自己都还没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呢,怎么外面就已经传的有鼻子有眼的了,难不成有谁发现了什么?不行,现在必须得忽悠过去!

  叶修非常配合地点头,脸上的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开玩笑呢吧,这一天到晚不是训练就是比赛的,哪儿来的时间去害相思啊?”

  “不是听说你和小苏的妹妹走得比较近么,人还长的挺漂亮的,估计有人瞎脑补了一堆有的没的。”郭明宇根本没发现这两个人有什么不对,只是扯了两句闲话之后突然又看向叶修:“我说叶秋啊,你对小苏的妹妹是不是有什么想法?”

  ……能知道他有个妹妹的也只有嘉世的人了。很好,我看你们都是闲的。苏沐秋暗自磨牙。

  叶修则是呛了一下:“不是,人姑娘还没成年呢,当妹妹还差不多,我哪儿来的什么想法?”要说想法那也是对……咳咳。

  按回刚刚心底里突然跳出来的名字,叶修继续若无其事地吃着烧烤,期间还怼了郭明宇一句:“我说你们连这种八卦都信还能不能行了。”

  郭明宇“嘿”了一声:“小年轻动个春心也是很正常的嘛。怎么,平时整天说垃圾话,这会儿说到这个话题反倒害羞啦?”

  苏沐秋迅速插话:“行了行了,老郭啊,你自己都还没有女朋友呢,瞎操心那么多干什么。用不用我们回头再碰到女选手的时候多给你说说好话?”

  暴击。现在打职业的选手有几个找到对象了的?郭明宇打着哈哈:“那什么,不说这个了,接着吃菜,都快凉了!”

  呼……这关算是过了。不过回去之后一定得好好问问到底是谁瞎传的风声!这边的两个小伙子内心把制造流言的家伙吊着锤了一顿,苏沐秋还咬了一大口串串借以泄愤。

  于是,当正在俱乐部里谈论这场比赛还时不时嬉闹的嘉世队员看到回到俱乐部里面色十分和善的正副队长时,心中齐齐暗叫一声“不好”。

  今天发挥的也挺不错的呀,这两位今晚又怎么了?

  只有站在吴雪峰边上的一个队员在注意到不同寻常的气氛之后,默默向后退了一步,又退了一步。

  之前那个微小说级别的狗血八点档故事就是这个叫岳鸿信的队员私下里说漏嘴了传出去的。他在二期群里漏了话之后就被好事者如方士谦给找了上来,在经过一群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和盘问之后这事就没绷住被他给兜了出去,还不自觉润色了几分。当时嘴快,这会儿发现事情疑似被正主知道了,也只好在内心默默给自己祈祷。

  阿弥陀佛,上帝安拉元始天尊随便谁保佑我一下吧,让他们好歹看在我今天团队赛上发挥还不错的份上放我一马……

  他这副模样当然也被叶修和苏沐秋注意到了。苏沐秋微笑着开口:“小岳岳啊……”

  “噗!”旁边几个队员一听这个被专门拿来开涮的绰号立刻喷笑出声。

  岳鸿信作悲愤状:“副队求别再喊这个绰号了!”

  “好的,小红红。”叶修极其自然地接茬。

  凑过来的几个嘉世队员笑的更凶了,连一向稳重的吴雪峰都拿袖子擦了擦眼角。

  队长他们绝对是知道了!我今天晚上这是要凉了啊!岳鸿信内心咬手绢。

  然后小红红同学就在其他人都走了之后被叶苏二人联手收拾了一顿,在竞技场里以惊人的速度飞快地十连扑之后,他非常深刻地反省了自己脑补能力过于旺盛和嘴上没把门的错误,并且十分诚恳地道了歉。

  “队长副队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再犯了!如果我再瞎bb我就在竞技场里每天被锤!”

  “拉倒吧,当我们都闲得慌没事锤你一顿啊?”苏沐秋斜眼。

  岳鸿信纯良状:“队长和副队的教导哪儿能错过啊?”

  “行了行了,算是这次给你长个心眼,别哪天连底裤颜色都被人给套走了。”叶修挥手赶人。

  “哎好嘞谢谢两位大佬高抬贵手。”岳鸿信走出门去,刚拐了个弯又转回来,从门外探出头:“不过你们这几天都怪怪的,搞得和深情男二一样,是不是真有什么情感问题啊?”

  苏沐秋作势欲踹,门外的岳鸿信兔子似的溜了。

  闹归闹,等坐回椅子上之后,苏沐秋却又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

  ……真的很明显吗?

  苏沐秋不免有些苦恼,看来的确是最近自己想太多以至于让别人都看出来了。本来知道自己的知己好友对自己有什么特殊的小心思就已经很吃惊了,关键是自己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友情突然转变成爱慕之情的化学反应,尤其是在做了那个暧昧的梦之后……连恋爱小说都几乎没怎么看过的苏沐秋只好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打算先给自己加强一下心理建设。想着想着,一回头,却正好和叶修的视线对上。

  两双眼睛里的情感是那么相似,以至于在视线相交的瞬间两个人都像是触了电一般不自然地躲开,却又忍不住悄悄看两眼,心里都染上了一点酸甜,像是街那边的饮品铺子里他们常喝的柠檬气泡水的味道。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的生命里另一个人的存在越发形影不离不可或缺了起来的呢?仿佛只是不知不觉间,对方就已经在自己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连生活习惯都不自知地互相影响,渐渐同步。

  叶修想到那回对上蓝雨的时候被吐的槽。魏琛说过什么来着,“没见过哪个搭档同吃同住线上线下都跟连体婴似的。

  这倒是实话,他们俩现在关系确实不算纯,看苏沐秋这几天躲躲闪闪的绝对也是察觉到什么了。

  自己现在倒是已经没啥心理负担了,但他能接受突然被拉开的柜门吗?这玩意开了可按不回去啊。

  要不我先干点别的什么冷静一下?比如回去写一写复盘记录什么的。叶修想,这事绝对不能急,万一把人吓着估计就不太好哄了。

  俩人思绪都有点飘,直到叶修以“我回去分析一下今天比赛的配合”为由先一步溜出了这间空旷的会议室,苏沐秋才从这种古怪而凝滞的氛围里猛然惊醒。

  ……怎么刚刚我整个人都恋爱脑了?叶修这个人有毒不成?

  不过那天下午叶修看的那个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着……想办法搞清楚好了,如果了解了他的想法,也许会方便自己对症下药?

  在给自己加油鼓劲了半天之后,苏沐秋注册了一个小号,摸进了荣耀论坛里他从来没有关注过的分区。

  不就是粉丝们的脑补么,又不是真的,说不定看着看着我就习惯了呢?戳进去之前的苏沐秋如是想着。

-tbc.

伞哥生快鸭!

以及虽然说是专门为了沐秋生贺把坑填了但是还是没能完结呢【。

评论(11)
热度(81)

© 墨非尘 | Powered by LOFTER